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益四联益生菌粉 帮助孩子抵御有害菌入侵•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益生菌是儿童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有益菌种,在维持儿童肠道平衡、增强机体免疫力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益生菌能够调整肠道微生态平衡,改善腹泻、便秘、增强机体抵抗力、助消化、缓解过敏等。

倍益四联益生菌粉  帮助孩子抵御有害菌入侵•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在日常生活中,孩子的肠胃发育不完善,抵抗力免疫力低下,很容易被病毒入侵,出现多种身体不适,这时候,我给孩子选择倍益四联益生菌粉,甄选优质菌种,适合孩子成长过程中有益菌的补充,来帮助孩子抵御有害菌入侵,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倍益四联益生菌粉,采用独特的冷冻干燥技术,双层包埋存活技术等特殊技术,有效解决活菌厌氧、厌酸、厌温、易死等缺点,确保活菌在肠道的活性及效果。每袋活菌添加量>120亿,添加乳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等优质菌株,特别制作的草莓口味,孩子更喜欢。

倍益四联益生菌粉中富含益生元,益生元能够促进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同时能抑制有害菌,从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合成维生素B族元素,促进钙,镁,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改善免疫系统、并支持呼吸道健康。

小贴士:怎样食用益生菌较好?

益生菌怕“热”,容易因高热失效,所以冲调益生菌的水温需要多加注意,冲调的水温应在37℃。而且要注意随吃随冲,减少益生菌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以保证其活性。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