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实力羊奶粉 一纯到底的好羊奶 营养与健康的双层体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2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食品选购时更加注重产品的营养价值,在奶制品的选择和需求方面也越来越高,根据医学营养专家表示,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极高,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其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特别婴儿饮用。推荐羊羊100实力羊奶粉,一纯到底的好羊奶,营养与健康的双层体现。

羊羊100实力羊奶粉 一纯到底的好羊奶 营养与健康的双层体现

羊羊100是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作为中国高端羊乳的老字号品牌,恪守“产品合格率100%”的质量理念,针对宝宝宝脑部发育、肠道吸收、抵抗力等方面需求进行科学营养设计,致力于原装进口奶粉、进口奶源等高端乳制品的研发与生产,采用10万级的GMP无菌车间、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先进的产品检测设备等硬件设施,为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羊羊100实力羊奶粉 一纯到底的好羊奶 营养与健康的双层体现

羊奶粉以贵族奶粉送健康的崭新姿态进入市场,成为诸多可爱宝宝的最佳饭食——母乳替代品首选。羊羊100羊奶粉,比牛奶更易于被消化吸收,吸收率高达95%,还特别添加珍贵的益生元、益生菌组合,建立良好的胃肠道菌群,均衡营养,亲和吸收,全面呵护宝宝娇弱肠胃。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DNA、ARA等营养成分,能促进孩子视力,大脑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提高思维和记忆功能。

羊羊100实力羊奶粉 一纯到底的好羊奶 营养与健康的双层体现

羊羊100羊奶粉,甄选优质奶源,不添加麦芽糊精,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会造成宝宝脂肪堆积,可预防婴儿的早期肥胖现象的出现,能够保证宝宝身心健康成长和味觉的正常发育,添加OPO结构脂,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脂质和钙等其他重要营养素的吸收、代谢和利用,减少宝宝的“肠道不通畅”降低宝宝便秘发生率,好喝不易上火。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