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奶粉上火?龙丹卓享配方奶粉益生元黄金比 宝宝营养均衡不上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2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非母乳的宝宝的主要的营养和能量来源就是配方奶粉了,但宝宝肠胃尚处于发育阶段,消化等功能还不健全,吸收消化及自身调节能力较弱,宝宝喝奶粉总是容易出现便秘、小便黄、口舌生疮、眼屎增多等上火症状,严重影响宝宝的正常的生长发育,那么,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

其实,母乳之所以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是因为母乳中低聚糖的浓度很高,尤其是低聚半乳糖含量最多,其次是低聚果糖,它们可以快速提高有益菌的繁殖,促进吸收,不会让宝宝上火,因此给宝宝选择有着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的配方奶粉,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进一步的降低宝宝喝奶粉上火的几率。

宝宝喝奶粉上火?龙丹卓享配方奶粉益生元黄金比 宝宝营养均衡不上火

龙丹卓享配方奶粉针对于宝宝易上火的体质,严格遵照低聚半乳糖与低聚果糖为9:1的黄金配比,与母乳中的重要低聚糖有着相似的生理功能,可以防止宝宝上火;而且他们也是宝宝肠道益生菌的粮食,可以促进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在肠道的繁殖生长,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肠道的正常运转,让宝宝成为体能小霸王。

宝宝喝奶粉上火?龙丹卓享配方奶粉益生元黄金比 宝宝营养均衡不上火

除此之外,龙丹卓享配方奶粉还根据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了核苷酸、胆碱、左旋肉碱等益于宝宝成长的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核苷酸:增加抗体,提高细胞免疫力,降低宝宝腹泻的发生率,对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胆碱:是卵磷脂的组成成分,是构成生物膜的重要成分;而胆碱对于宝宝的发育,尤其是宝宝的大脑和肝脏发育至关重要。

宝宝喝奶粉上火?龙丹卓享配方奶粉益生元黄金比 宝宝营养均衡不上火

左旋肉碱:有显著的抗疲劳作用,可提高机体耐受力,有助于调节宝宝的内分泌,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而且,龙丹卓享配方奶粉严格的5S、HACCP、GMP、QS管理运行体系、全面推行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全封闭式的生产设备,彻底避免了产品的二次污染,确保宝宝喝到的每一滴牛奶的纯正、新鲜的好营养。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龙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