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元爱益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专为儿童成长设计 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3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奶粉一般就是指适合3-6岁儿童的饮用的配方奶粉,又叫儿童成长奶粉,是根据儿童成长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的一种营养补充型产品,与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同,不作为主食,而是作为儿童正常饮食外的一种营养补充。

三元爱益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专为儿童成长设计 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为了让宝宝在断奶期切换奶粉以及3岁之后满足宝宝全面营养的需求,三元专门为3-7岁的儿童成长精心研制出了三元爱益成长配方奶粉,坚持全部采用超过欧盟标准、国内最好的绿荷牧场鲜奶,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湿法生产工艺,添加蛋白质、钙、锌、维生素C等多种有益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三元爱益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专为儿童成长设计 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在检测上,除标准规定的66项指标,三元爱益成长配方奶粉还自行开展风险项目检测和监控40余项,目前检测项目已经达到108项之多,全面细致,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三元爱益成长配方奶粉从中国宝宝实际营养需求出发进行科学配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