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品牌拓宽赛道 雅培菁挚推孕妈、儿童奶粉完善产品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6日 16:08来源于: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分享:

3月6日,雅培宣布旗下菁挚有机奶粉推出妈妈奶粉和4段儿童奶粉两款新品。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在二孩红利消退的当下,更多乳业选择了全产品线战略。作为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领导品牌,雅培菁挚有机系列是目前市场上最完整的有机品牌之一,覆盖从孕期到4段的完整产品线。

奶粉品牌拓宽赛道 雅培菁挚推孕妈、儿童奶粉完善产品线

新生儿出生率下滑以及母乳喂养率提升对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造成了不小冲击,也加速了相关企业在细分领域市场的布局,羊奶粉、有机奶粉、儿童奶粉成为热门板块。

雅培在业界率先推出菁挚首款有机妈妈奶粉,这款产品全程有机生产,含有孕期和哺乳期所需的多种关键营养素,可以帮助孕妈和哺乳期妈妈补充营养,支持宝宝在这段特殊时期的成长和发育所需,精心呵护妈妈和新生命的健康成长。此次同步推出的菁挚4段有机儿童奶粉,专门针对3到7岁大孩子的营养需求,帮助其在学龄前阶段补充营养。奶粉中添加的DHA,有助促进大脑发育;钙以及维生素D,帮助激发身高潜能;锌和硒的补充,让孩子不因为缺乏微量元素而挑食。

作为高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领导品牌,雅培菁挚有机系列是目前市场上最完整的有机品牌之一,覆盖从孕期到4段的完整产品线,为妈妈和宝宝在成长的每个关键时刻,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不仅如此,雅培还聘请知名演员袁弘作为菁挚新晋代言人。

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副总裁嘉雷诺向北青报记者表示:“雅培菁挚有机系列凭借先进的配方、全链有机的安心品质已经成为很多妈妈的安心之选,伴随菁挚首款有机妈妈奶粉的率先上市,以及有机儿童奶粉的推出,我们将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最完整的全程有机营养支持方案。”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3到15岁的青少年奶粉市场的规模在60亿左右,与坐拥2000亿的婴幼儿奶粉市场相比,体量仍旧很小。而孕妇奶粉更是小众品类。但是,“全面两孩”政策红利已经在去年显现出疲态,一些业内专家认为补偿性生育在过去3年中已经完成了。另外一个问题是是育龄妇女的初婚年龄的推迟和结婚登记量的下降。华泰证券分析师梁中华在研报中指出,受到生育意愿和育龄妇女减少等因素影响,预计2019年新出生人口总数将降至1400万,5年内大概率跌破1300万。

这就迫使乳业纷纷拓宽赛道以保证业绩的稳定。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如果把国内乳制品消费年龄层看成一个金字塔的话,不难发现在塔腰部分的市场是缺失的。“婴幼儿消费奶粉是刚需,老年人消费奶粉是为了补钙,而这中间的市场是缺失的。尤其是同样需要营养补充剂的青少年以及孕妈等特殊人群。”朱丹蓬认为,青少年奶粉和孕妇奶粉确实是行业一个新的增长极,也是一个更为广阔的市场,不过也并非没有门槛。因为竞争对手大多来自奶粉行业以外,对于有多重选择的消费者来说,品牌的背书更为重要。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