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品】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隆重上市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8日 17:06来源于:美素力公众号
分享: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及终端门店的热烈欢迎!针对目前市场需求,广州美素力特别推出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关注广大青少年儿童视力,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新品】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隆重上市啦!

目前全世界青少年儿童的近视率日渐上升,近视人群也日趋年轻化。而中国青少年的近视率已排名世界首位,关注视力,刻不容缓!

广州美素力推出的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选自新西兰进口奶源,特别添加玉米黄质微粉及叶黄素、草莓粉,关注人体视力及脑部智力发育;同步添加乳铁蛋白、膳食纤维等元素,全面助力人体肠系统、免疫系统的发展。

广州美素力一直致力于“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旗下的产品包括宝素力、喜素力、康素力和可可麦田奶粉系列。产品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成长奶粉、成人奶粉及中老年配方奶粉。公司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GMP十万级净化车间,专业严谨的检验和研发中心,成立至今产品批批检测合格,0质量事故。生产良心奶粉、做良心企业是美素力人一直追求的目标!

美素力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