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芷堂奇异果洗发沐浴露 温和清洁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炎热,婴幼儿肌肤娇弱,防御力差,且陈代谢旺盛,夏季宝宝出汗会更多,如不经常洗澡,汗液及其他排泄物蓄积会刺激皮肤,容易发生皮肤感染。所以夏季护理的重点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御芷堂奇异果洗发沐浴露,温和清洁,给宝宝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

御芷堂奇异果洗发沐浴露  温和清洁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御芷堂奇异果洗发沐浴露,蕴含新西兰进口优质奇异果和湘西武陵山脉的天然山茶籽丰富营养成分,洁净宝宝肌肤同时,更能让宝宝肌肤"喝"点维生素。泡沫丰富细腻,减少摩擦刺激,易冲洗,给宝宝洗澡增添无限乐趣,浴后皮肤滋润不紧绷。针对宝宝娇嫩肌肤研发,不添加色素、激素,适合婴幼儿童使用。

御芷堂奇异果洗发沐浴露  温和清洁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御芷堂宝宝洗发沐浴露里特别融入奇异果和茶树籽油精华,营养发根,滋养皮肤,更采用透皮吸收技术,让宝宝在洗沐时也能补充肌肤所需维生素和营养成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御芷堂奇异果洗发沐浴露  温和清洁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温和无刺激的洗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的肤质,御芷堂萃取草本精华,温和呵护宝宝肌肤。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御芷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