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聚缤纷·赢童年,缤纷童年营养商学院第一季营养深度培训会江苏南通站盛大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27日 09: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21号台湾缤纷童年营养品品牌吹响营养健康母婴精英“集结号”,聚缤纷·赢童年全国巡讲在江苏南通市诺华廷酒店盛大开幕!

缤纷童年为了让家人可以在不断学习中成长,能在服务宝妈的过程中更好的宣教科学育儿,历时一个月的筹备,正式成立缤纷童年营养商学院,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台湾缤纷童年生产业董事长兼产品研发首席执行官陈麒升先生,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全国营养师培训联合会理事长、ISF全国教育健康委员会副会长:冯海波先生,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医外科总医师陈正杰先生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本次大型培训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浙江、江苏、广西、湖南、江西等地的贸易公司代表以及缤纷童年的合作伙伴,首次参训人员达到了186人。

9:30分,会议正式开始。陳麒升分享了企业自主品牌缤纷童年的发展征程并表示:2018年正式与郑志钰女士共同创办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缤纷童年中国区域运营总公司,台旺公司37年科研沉淀,陳麒升非常坚信:在郑志钰董事长的带领下,我们缤纷童年品牌将会越来越好,两岸的贸易文化交流也会也来越好。

陳麒升董事长在结尾时,现场进行了授权仪式,并颁发了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缤纷童年中国区域总代理的牌匾,以及正式邀请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宜加入台旺董事局成员,共同参与台旺未来的战略部署,参与台旺公司的重大决议决策。

聚缤纷·赢童年,缤纷童年营养商学院第一季营养深度培训会江苏南通站盛大开幕!

接着郑志钰董事长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提到缤纷童年的创办是希望做一个真真正正中国百年良心品牌,做一个有温度有感情的品牌,我们缤纷童年现在在台湾参与了云林帮扶弱势儿童的公益活动,我们未来也会邀请更多台湾同胞一起参与到中国大陆的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中来。响应习大大两岸一家亲的重要思想。

培训会首讲的是全国营养师培训联合会理事长、ISF全国教育健康委员会副会长:冯海波先生,冯老师讲解了现在母婴市场变革以及中国母婴的新力量,作为董事长郑志钰的恩师冯海波老师强调现在中国的保健意识已经越来越高,如7月24号第一个由中国发起的“世界自我保健日”已经被国际认可正式落地。冯老师现场分享了很多婴幼儿营养补给对成长以及关注营养保健的重要性。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为大家分享了免疫和营养的相关知识,并通过了很多小问题方式把大家的思维重新回到了专业的知识在日常的导购、育婴和营养指导种的重要性。现场还有很多的小伙伴获得了左小霞老师现场签名的营养书籍。

聚缤纷·赢童年,缤纷童年营养商学院第一季营养深度培训会江苏南通站盛大开幕!

左小霞老师和冯海波老师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在课间跟老师们学习并请教了很多育婴的知识。

13:30分下午的培训会正式开始,由中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医外科总医师陈正杰先生,入浅出的讲解了肠道微生态和健康的复杂关系,再一次强调了益生菌的临床效果,以及益生菌和酵素对各种不同的状况的辅助作用。

讲课结束后还给予了很多学习的小伙伴提问的机会,大家热情都很高,并把平时在销售过程中孩子遇到的各种肠胃问题咨询了我们的陈医生。

最后是郑志钰老师给大家带来的关于食品添加剂的不同种类和危害,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和图文并茂生动的阐述了健康饮食无添加的重要性,给大家讲了一堂课本以外的专业课程,最后邀请了缤纷童年总部培训师于铮老师用食品添加剂勾兑我们平时大家都喜欢喝的雪碧和牛奶等常见饮料,引发现场争议阵阵,惊叹不已。

聚缤纷·赢童年,缤纷童年营养商学院第一季营养深度培训会江苏南通站盛大开幕!

最后周建宜总经理发表总结,宣布“缤纷童年营养商学院”正式成立,并表示未来我们在全国各地区都会开设各种培训课程,让我们缤纷童年的家人们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一起把缤纷童年做大做强。并现场颁发了活动集赞的奖项。获奖者也纷纷表示了选择缤纷童年的理由和认可。

会议结束,大家纷纷合照,为本次营养培训会圆满画上一个句号,期待下一场培训会我们不见不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