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食品选购时更加注重产品的营养价值,在奶制品的选择和需求方面也越来越高,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趋多样化的顾客需求,羊奶粉作为营养价值极高,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而脱颖而出,满足母乳喂养无法提供给宝宝的各种营养素。下面给大家推荐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呵护健康好未来。

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和氏莎能是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公司引进瑞典、丹麦设备及生产工艺。产品有配方奶粉100余种,百利包液奶40多种,豆奶粉、奶片、米粉20多个品种,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多年来先后荣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业化龙头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年度最佳口碑奖”等多项殊荣,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莎能羊,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之一,和氏莎能羊奶粉,通过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GRAS)双重认证,采用从新西兰进口的纯种莎能奶山羊,至臻纯净的牧草及水源,以保证奶源纯正无污染,搭配全球首创的母乳益生菌配方,给予婴幼儿最安全的肠道保护,具有提高婴儿的免疫力、维持肠道健康、抗感染等的作用。

和氏莎能羊奶粉:宝宝的贴心之选 呵护健康好未来

和氏莎能羊奶粉,蕴含丰富的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花生四烯酸(ARA)等营养素,能有效增强宝宝抵抗力,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还特别添加乳铁蛋白,提取自生鲜乳中的核心营养蛋白质,可以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群的生长和宝宝身体对铁的吸收,营养均衡全面,使其更切合宝宝需求,为宝宝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