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乐益生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增强宝宝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9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经常会出现肠胃上的小问题,这些问题一般不能采用药物治疗,因为药物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负担,而且治标不治本。婴幼儿出现肠胃问题,益生菌是更多妈妈的选择,纽贝乐益生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提高妈妈的免疫力,让宝宝更加强壮。

纽贝乐益生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增强宝宝体质

益生菌为肠道内特定量的有益微生物,以维持消化道内的平衡和养分的消化吸收,在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乃至胃肠道健康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益生菌能够增加小肠黏液的分泌,促进免疫屏障功能。另外,益生菌也可通过调节免疫细胞生成促炎反应细胞素或抗炎反应细胞素,实现免疫调节。

纽贝乐益生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增强宝宝体质

当宝宝出现消化不良、腹泻、大便干燥以及吸收不好引起的营养不良时,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宝宝免疫力不足时,也可适当准备益生菌。益生菌可以稳定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群,同时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体质。

纽贝乐益生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增强宝宝体质

纽贝乐全部精力专注为婴幼儿提供最好的健康食品,以母亲的责任与态度面对生产、研发等每个环节,忠贞职守,尽力提高婴幼儿食品之标准,使之更近婴幼儿所需!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纽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