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预防蚊虫叮咬选择吉吉王国蚊叮消 快速有效宝宝更舒爽
2019年07月30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蚊虫较多,而宝宝的肌肤娇嫩,妈妈经常会看见宝宝的肌肤被蚊虫叮咬出一个又一个的大包,宝宝哭闹不止,蚊虫叮咬不仅会让宝宝难受不已,还有可能携带传染病菌,为了更好的守护宝宝的健康,夏季防蚊工作一定不能忽视,给宝宝最细致的呵护一直是吉吉王国坚持的品牌理念。

夏季预防蚊虫叮咬选择吉吉王国蚊叮消  快速有效宝宝更舒爽

吉吉王国蚊叮消系列产品,针对宝宝的肌肤设计,不刺激宝宝肌肤的同时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的痒痛,同时预防蚊虫的叮咬,是更多妈妈夏季常备物品。

夏季预防蚊虫叮咬选择吉吉王国蚊叮消  快速有效宝宝更舒爽

吉吉王国叮B消,专业幼肤配方,bao--bao护理专家,止痒更除痒---针对蚊子叮咬及过敏引起的瘙痒,从根拔起。针对蚊子叮咬的红包,逆转组织液渗出,快速消除红肿。清蚊毒清除毒素和过敏源、避免感染、修复肌肤。

夏季预防蚊虫叮咬选择吉吉王国蚊叮消  快速有效宝宝更舒爽

吉吉王国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原则,造福百姓。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努力实现客户、员工、股东价值最大化。是更多经销商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吉吉王国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