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博儿羊奶粉更好吸收消化 妈妈和宝宝更好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31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开始为宝宝吃什么而担心,宝宝成长需要大量的营养,但是宝宝的肠胃娇弱很多的营养物质并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妈妈就很纠结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好,相较于牛奶粉,羊奶粉分子小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营养也更好吸收也更加接近母乳,是宝宝更好的选择。

贝博儿羊奶粉更好吸收消化  妈妈和宝宝更好的选择

贝博儿是陕西百跃优利士乳业集团旗下的核心羊乳品牌,依托优利士“零距离牧场”的优质奶源和“中国羊奶城”的世界级生产设备,向消费者提供针对宝宝肠胃健康的高质量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贝博儿羊奶粉更好吸收消化  妈妈和宝宝更好的选择

贝博儿品牌诞生于滋养了世界优良种群关中奶山羊的陕西八百里秦川,扎根于关中北纬34°~35°的黄金奶源带,传承百跃优利士乳业集团创始人党双武先生“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工匠精神,抓住“陕西千亿羊乳产业计划”的浪潮,用匠心守护初心,用诚心交换真心,以优质产品为基,以周到服务为本,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优质的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贝博儿羊奶粉更好吸收消化  妈妈和宝宝更好的选择

贝博儿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让更多宝宝喝上好羊奶,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贝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