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A2奶粉,让宝宝更好吸收的好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7:05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要说宝宝什么时候最容易生病,所有的宝妈应该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换季吧,冷热交替,热到汗湿里衣,然后风干这可是最最容易感冒的时候!但这些都是无法避免的,要从源头上解决问题,那就只有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只有身体有足够的保护力,才能让病菌无从下手。

澳洲A2奶粉,让宝宝更好吸收的好奶粉

如何提高抵抗力,除了多运动之外,口粮的选择就是重中之重了!能恩下一代这款奶粉是在澳洲的闺蜜推荐给我的,还是非常靠谱的;配方是A2 β酪蛋白+乳清蛋白优化 大家都知道A2 β酪蛋白是母乳中最有价值的,而乳清蛋白中的α乳清蛋白容易被宝宝吸收,所以这个配方是同时兼顾了补充营养和帮助吸收的。对了,他家的OPTIPRO的乳清蛋白优化可以提高α乳清蛋白的含量,还含有益生菌,对宝宝肠道消化很有益的。

我家宝贝今年春夏交替时候,真的没有生病!很多幼儿园的小朋友三天两头的请假,看来我要分享这款奶粉给他们家长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