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考拉米奇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获得2019中国年度好奶粉称号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2日 14:36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2019年7月29日,由全球乳业新媒体领导者《食悟》发起的“致敬祖国七十华诞,2019中国年度好奶粉评选”揭晓。来自多加多国际旗下的考拉米奇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光荣上榜,获得2019中国年度好奶粉称号。

考拉米奇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获得2019中国年度好奶粉称号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食悟传媒是国内最早聚焦全球乳业的行业新媒体,如今已经成为全球乳业新媒体权威平台,其对于全球奶粉市场发展动态和行业趋势走向的研究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为了帮助渠道商和消费者从为数众多的奶粉品牌中更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食悟传媒以“品质、品牌以及在渠道终端的口碑”三个维度为参考,从数百个奶粉品牌中精选出三十个奶粉品牌让消费者和渠道商投票,然后综合专家评审团意见,得出最终获奖品牌。考拉米奇婴幼儿配方羊乳粉此次再度获奖,证明这款纯羊乳奶粉备受渠道商和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

考拉米奇是多加多国际旗下定位高端的100%纯羊乳配方奶粉,含有100%纯羊乳蛋白、100%纯全脂羊乳粉和100%纯脱盐羊乳清。纯正羊奶粉,不含任何其它动物来源蛋白,含牛奶里的异性蛋白且乳糖分子较小,适合对奶粉品质有更高追求的宝爸和宝妈。且过敏性低,宝宝喝了不容易过敏,易过敏宝宝也可以安心食用。

考拉米奇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获得2019中国年度好奶粉称号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据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女士《中国食物成分表》一书介绍,从营养成分的结构来看,羊奶脂肪含量为3.6%-4.5%,脂肪球富含短链脂肪酸,同时羊奶比牛奶酪蛋白含量低,乳清蛋白含量高,这都使得它在消化和吸收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考拉米奇羊乳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很明显证明了这一点。

考拉米奇羊乳粉富含DHA、ARA、胆碱、叶黄素、低聚果糖等丰富营养元素并精选来自美国和丹麦的优质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它们可以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并守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贝更健康地成长。

考拉米奇羊乳粉追求自然纯正风味,不添加香兰素、蔗糖、棕榈油和麦芽糊精等添加剂,口感一流,曾获得iTQ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颁发的“顶级美味大奖”,该项大奖素有“舌尖上的奥斯卡”之称,在世界食品行业极具权威性。

考拉米奇羊乳粉为了让宝宝吃得更放心,采用非常严苛的三重检测来为奶粉品质把关。除了进口检测和工厂检测,国家监管部门和检测机构定期或不定期检查也都全部顺利通过,所有出厂奶粉都保证了安全放心的品质要求。

考拉米奇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获得2019中国年度好奶粉称号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从奶粉的品质、营养优势、口感风味和食品安全等角度,我们可以看出,考拉米奇羊乳粉是一款品质好、营养丰富、口感好且安全放心的好奶粉,此次能够获得“2019中国年度好奶粉称号”堪称实至名归。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