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代理选择什么品牌好?益贝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2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婴幼儿的数量增长,儿童消费经济已经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规模为25257亿元,机构预测这一数值在2020年有望达到30000亿元。母婴市场潜力巨大。如此此庞大的商业市场自然引来前赴后继的进军者,2019入局母婴市场代理什么品牌好?

羊奶粉代理选择什么品牌好?益贝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在母婴市场中具有更大的市场前景,丰富的营养以及易于宝宝吸收消化的优点让羊奶粉在母婴市场占据重要的地位,给多经销商代理商寻找羊奶粉代理品牌。益贝比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质优良,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是更多经销商的选择。

羊奶粉代理选择什么品牌好?益贝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整个系统包括:产品赋码系统,产成品入出库系统,消费者积分系统,门店积分系统;集团ERP系统:仓储系统,生产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物流发货系统,经销商管理系统,CC客户咨询呼叫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BI决策分析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形成了全过程的生产、研发、检测、追溯、管理等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升羊乳制品企业产品质量安全。

羊奶粉代理选择什么品牌好?益贝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益贝比绵羊奶,不含易使宝宝过敏的SI酪蛋白,且必需氨基酸含量比山羊乳和牛羊乳更高,功效价值更优。保证吸收的同时,更有利于宝宝的身心成长。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益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