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妈妈们生下宝宝之后,就开始需要给宝宝准备婴儿用品,而作为妈妈中的白骨精——职场妈妈,更是承受着工作和育儿的双重压力,特别是频繁的夜奶,更是让宝妈们苦不堪言。恒温调奶器,相信对于诸位妈妈肯定不陌生,作为现代育儿的必需品,深受妈妈们的喜爱,下面给大家推荐小白熊温奶调奶器,多功能冲泡,让妈妈带娃更便捷,远离夜奶困扰。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小白熊是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电器和用品,秉承重合同、守信用、优质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进入千万宝宝的家庭,深受妈咪们的喜爱,与国际母婴行业的优秀品牌开展广泛合作,始终致力于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更优产品和更多关爱的研究,一路陪伴每个妈咪的美丽孕期和宝宝的健康成长期。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每个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总免不了在带娃时手忙脚乱,小白熊温奶调奶器,可以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给妈妈和宝宝全方位贴心守护,多功能选择:冲调奶粉、冲咖啡、泡茶、煮沸、除氯,全家都能用,30秒调好奶,24小时恒温,电子智能控温准确,操作简单,还能防干烧,自动断电安全性能高,真正实现对宝宝成长的呵护,让妈妈远离夜奶困扰。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 多功能冲泡 让妈妈带娃更便捷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超大液晶屏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轻松操控,微电脑控制,24小时自动恒温系统,温度精准±1℃,采用高硼硅材质瓶身、透明度高、耐磨损、表面光滑、易清洗、健康卫生、低膨胀、不爆裂、包裹式控制台,瓶身不易倒,防止宝宝误碰引发事故,安全系数直线上升。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