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尔倍健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多种营养元素•均衡营养助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家里的每位宝宝都像小天使一样,带来快乐和欢笑,可是小宝贝的成长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如果孩子出现挑食、厌食、消化不良、上火、过敏等问题时,大多是因为肠道菌群失调所致,这时候可以给孩子服用一些益生菌,来改善肠道菌群平衡,从而恢复健康状态,乐尔倍健复合益生菌,补充优质益生菌,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均衡营养助成长!

乐尔倍健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多种营养元素•均衡营养助成长

乐尔倍健复合益生菌,采用源自人体的天然菌种,高活菌含量,不少于100亿CFU/袋,可以增加肠道内有益菌数量,抑制有害菌增长,帮助孩子和家人肠道进行营养吸收,好消化好吸收。

乐尔倍健复合益生菌源自进口优质菌种,全方位呵护肠道健康,专利技术,保护活菌活性,增强了益生菌对热度、湿度及酸的抵抗力,使活菌能真正顺利到达肠道发挥作用。

乐尔倍健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多种营养元素•均衡营养助成长

乐尔倍健是山东科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营养品品牌,公司拥有GMP10万级净化车间两个,专注打造全球顶尖的母婴营养补充剂品牌,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从业十年以上,有着强大的科研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可生产涵盖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颗粒剂、丸剂、口服液等多种剂型产品,旗下所有产品,质量均有保证,自上市,受到不少代理商与消费者好评!目前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创发展!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