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宝妈值得入手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口粮问题可谓是妈妈眼中一等一的大事!当妈你肯定知道,当宝宝哭闹要吸奶时,那可是分秒必争啊~电动吸奶器也因此出现。给背奶妈妈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小焦虑。面对市面上多个吸奶器品牌,宝妈们应该如何选择,哪款才是性价比高的吸奶器。今天,给大家测评一下市面上比较热门的电动吸奶器,希望能够帮到各位宝妈。

第一款:妈妈喂吸奶器

宝妈值得入手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mamaway吸奶器是专为哺乳妈妈设计,它独特的远红外线喇叭罩,模拟宝宝口腔温度,恒温36℃~38℃,温暖减少吸奶疼痛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畅通乳腺,增加乳汁分泌;

宝妈值得入手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使用声音小,仅40分贝,不会吵醒舒睡的爸爸和宝宝,且效率高,双马达保证了两边的稳定吸力,可调16段双边吸力;简化吸奶器的操作及组装,方便拆装易清洗。性价比高的吸奶器,非它莫属。

宝妈值得入手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第二款:美德乐吸奶器

宝妈值得入手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这是一款单马达的吸奶器。它的喇叭罩尺寸可选,贴合度较高,吸奶没有疼痛感。按摩功能还可以,有增加奶量的效果。缺点是质感硬,吸力大时,牵拉感较强,会导致乳头变形;使用噪声大,半夜使用会吵醒家人。美德乐吸奶器的配件相对较多,清洗较麻烦,它的导气管不清洗干净会发霉。

宝妈值得入手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第三款:飞利浦吸奶器

宝妈值得入手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这款吸奶器吸奶、出奶率高,有两种模式,按摩和吸乳,力度可调节;护罩上有按摩垫,使用感温柔。麻烦的是没有时间显示,不知道吸乳多久;奶瓶略小,奶量大的妈妈需要另外买一个容量大的奶瓶。

其实吸乳这件事还是很累的,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吸奶器很重要。让我推荐的话,还是mamaway的吸奶器,机身小巧轻盈,远红外线喇叭罩,可自由调控吸乳强度,声音小,使用方便,方便拆装易清洗,性价比高,值得拥有呀。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