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温和洁净·保湿又滋养 呵护宝宝肌肤&头皮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值夏季,此时家长需要每天给宝宝洗一次澡,而宝宝的皮肤非常细嫩,皮表的一层皮脂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有很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任何精致的油脂所不能替代,给孩子使用不适合甚至劣质的沐浴用品,则可能会除去这层皮脂,严重者甚至还可能造成孩子长大后成为皮肤敏感者,因此,小编在此安利一款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的温和沐浴产品——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温和洁净,保湿又滋养 呵护宝宝肌肤与头皮健康,

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温和洁净·保湿又滋养 呵护宝宝肌肤&头皮健康

安贝儿一直专注于解决婴幼儿肌肤异常症状的研究,专业针对婴幼儿肌肤特征而设计出了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蕴含天然植物纯露,清洁的同时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滋养和清新的香氛;再融合植物性表面活性剂与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避免过度清洗,保护宝宝天然皮脂膜;特含芦荟提取物、水解牛奶蛋白,保湿又滋养,令浴后肌肤和头发健康柔润。

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温和洁净·保湿又滋养 呵护宝宝肌肤&头皮健康

又因为宝宝的皮肤酸碱度呈弱酸性,为了不损伤宝宝皮肤的保护屏障,酸碱度与宝宝皮肤酸碱度相近的沐浴产品才更适合。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温和的弱酸性配方,与宝宝皮肤PH 值接近,洗发沐浴二合一,温和不刺激,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洗浴体验。

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温和洁净·保湿又滋养 呵护宝宝肌肤&头皮健康

而且,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的生产车间还是按化妆品GHP规范建设,硬件设施一流,所有设备均出自行业顶尖设备制造厂家,拥有液洗锅、乳化锅、纯水处理器、自动灌装线等全套化妆品生产设备,灌装车间更有HEPACIass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99.97%的细菌和粉尘。

安贝儿泡泡洗发沐浴露方便的自动发泡设计,压出柔和丰富的细腻泡沫,减少与宝宝娇嫩肌肤的摩擦,带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