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奶粉时到底到底要如何选 高培乳业迪唯恩奶粉了解一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7日 14:59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高培乳业旗下的迪唯恩奶粉就是一款具备新西兰优质奶源与先进专利技术的国内奶粉品牌,迪唯恩的出现恰恰解决了不少奶爸要求高品质易购买的难题。对于没以经验的年轻父母来说,怎样帮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还真一件大事。是听同事朋友的介绍,还是自己上网查资料,越是没经验,爸爸妈妈越容易撞误区。那在帮宝宝选择奶粉时到底到底要如何选呢?高培乳业迪唯恩奶粉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的奶粉时到底到底要如何选 高培乳业迪唯恩奶粉了解一下

很多进口奶粉购买渠道少,价格又高,因此网购“洋奶粉”成了不少新晋奶爸的首选。不仅仅因为购买方便,更因为其价格比专柜要便宜。但是网购奶粉存在一定风险。 “洋奶粉”造假运到中国销售的行为一直很让奶爸们不安。

为了避免“洋奶粉造假“还有不少奶爸会选择海外代购的方式。从国外代购奶粉、囤奶粉的方式由于限制限购已经不现实了。

除了海外代购,内地宝妈和新晋奶爸们也在关注国内奶粉品牌,在对奶粉不够了解的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真的很难,高培乳业旗下的迪唯恩奶粉就是一款具备新西兰优质奶源与先进专利技术的国内奶粉品牌,迪唯恩的出现恰恰解决了不少奶爸要求高品质易购买的难题。

宝宝的奶粉时到底到底要如何选 高培乳业迪唯恩奶粉了解一下

迪唯恩奶粉革新性汇聚三大核心营养:水解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以及亲体结构脂OPO。科学配比更全面营养群:DHA、ARA、GOS等多种有益营养因子,包含12种矿物质与13种维生素。其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远远高于大部分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品牌。

迪唯恩有着37°奶粉的称谓,在奶源品质及产品溯源上追求极致,2018年曾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年度优秀新产品奖。

迪唯恩除在品质上高人一等,在专利技术上更是快人一步。专利水解乳清蛋白,利用世界领先模拟人体肠胃消化系统蛋白酶定向水解技术,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切碎水解成小分子,在胃中形成更软、更易吸收的凝乳,从而更容易被宝宝稚嫩的肠胃吸收,更易消化,减少牛乳蛋白不耐受,降低新生儿致敏风险。

乳铁蛋白对于抗菌、抗病毒及调节免疫系统,调理肠胃,预防减少肠胃炎以及转运促进铁离子的吸收,改善贫血有着重要的营养功效。亲体结构脂(OPO)InFat®则是通过无数科学临床验证,有助于脂肪和钙质吸收,呵护肠道健康和帮助宝宝舒畅成长。这俨然是一款乳铁蛋白含量更高、蛋白免疫功能更显著、营养配比更全面的顶级配方奶粉。

宝宝的奶粉时到底到底要如何选 高培乳业迪唯恩奶粉了解一下

一款优质的奶粉营养成分自然不用宝妈奶爸们担心,迪唯恩中除活性益生元外,对优质蛋白含量更高必须要达到60%以上,否则难以满足宝宝每日的营养需求,在干燥成粉后依然可以保持较高比例的优质蛋白,这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很有意义。

选择迪唯恩的家长们给了很高的评价,宝妈奶爸们经常提到:宝宝一直吃的是高培,非常好没有超常的糖和添加剂的味道,都是很自然的奶香味,迪唯恩的营养成分对宝宝的成长很有帮助,之前和其他牌子对比过,营养成分都没有迪唯恩的稿。还有就是高培的奶粉对孩子的消化真的好,现在基本不上火了。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