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有惊喜——走近蓝河全品类,让你笑着带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5:39来源于:妈妈育儿网
分享:

用笑点暴击痛点,用幽默跟生活和解——万众期待的《脱口秀大会2》周日终于在腾讯视频上线啦!本季除了人气领笑员李诞,还有新加入的吴昕和于谦,首集更迎来了重量级嘉宾马东,可谓阵容鼎盛,全场妙语连珠,正能量满满!其中李诞一句“大口绵羊奶,笑果自然来!本节目由吸收好,操心少的蓝河绵羊奶行业赞助播出!”更是让屏幕前一边操劳带娃一边“苦中作乐”的爸妈们眼前一亮!

没错,正是首家且唯一全品类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的蓝河!来自新西兰的蓝河,在2018年11月以938%的增速夺得德勤Fast50“新西兰增长最快出口企业”、“新西兰增长最快农业企业”两大殊荣,成为新西兰的乳业新名片!蓝河旗下的全品类3款产品——蓝河绵羊奶、春天羊、姆阿普都是新西兰原产原罐原箱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深受国内万千宝妈热爱,叫好又叫座!

妈妈有惊喜——走近蓝河全品类,让你笑着带娃

蓝河绵羊奶,吸收好,操心少

稀缺珍贵的绵羊奶已有几千年的传统历史,是古老的奶制品之一,可以追溯到人类早期文明。在欧洲,绵羊奶享有“奶中贵族”的盛誉,自古专供皇室。新西兰皇家农科院研究表明,相比牛奶和山羊奶,绵羊奶更具营养优势——绵羊奶的天然乳钙含量是牛奶的1.5倍,有助于宝宝骨骼发育;所含的中短链脂肪酸,可以更快速、更容易地经由宝宝肠胃吸收分解,有助于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不易形成钙皂,帮助宝宝少便秘;还富含天然OPO、乳磷脂和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蓝河绵羊奶采用100%绵羊乳和绵羊脱盐乳清蛋白为原料,给宝宝发育提供多方位的充足营养,而且吸收更好,让妈妈操心更少!

妈妈有惊喜——走近蓝河全品类,让你笑着带娃

Spring goat春天羊,好羊奶源自春天

随着羊奶品类的普及,越来越多品牌推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但只要拿起产品配料表一看,就会发现目前市面上羊奶粉很多不是全羊奶粉,而进口羊奶粉中全羊奶粉也是比较少见。相对而言,蓝河春天羊则拥有纯正的品质——100%山羊乳蛋白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经科学研究发现,牛奶中的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被认为是最主要的过敏源。而春天羊奶粉中的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含量更低!万物复苏的春天充满活力,蓝河春天羊的奶源也正是采自春天——奶山羊的黄金妊娠期,而且只选用质量最优的泌乳初期和盛期,确保能把源自天然的珍贵营养带给每一位宝宝!

妈妈有惊喜——走近蓝河全品类,让你笑着带娃

Mualps姆阿普,好奶背回家

姆阿普作为蓝河旗下唯一一款牛奶粉,拥有水解小分子蛋白、乳铁蛋白、DHA&ARA、结构脂OPO、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叶黄素等6大珍贵营养,以经典配方助力宝宝多方位健康成长。其中水解小分子蛋白有助于调节宝宝消化系统负担,帮助缩短吸收的时间,加上结构脂OPO和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对于宝宝胃口不好、消化不良也是大有裨益。姆阿普采用脱脂鲜牛奶为原料,比起很多采用脱脂奶粉二次加工的产品能保留更多营养成分。市面上其他拥有相近配方的产品普遍价格在450元以上,而姆阿普经常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价格约在300元出头,简直是让妈妈们尖叫的性价比!

更多服务,更多优惠,让妈妈有惊喜

近年蓝河为反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让妈妈们获得更多专业知识服务和优惠,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各类亲子活动,今年3月更打造了“妈妈有惊喜”小程序。妈妈们在微信中搜索“妈妈有惊喜”即可进入平台,与全国妈妈们交流分享带娃经验、获取周边母婴门店的优惠活动信息,也能通过蓝河首档科学育儿专家问答栏目《蓝河100秒 妈妈有惊喜》轻松学懂正确的育儿知识,更可以直接向专家提出你的育儿困惑,让专家解答回复!

这个夏天,大口绵羊奶,笑果自然来!登录“妈妈有惊喜”成为经验妈妈,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育儿网

妈妈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