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PO配方到底是什么?羊羊100优+ OPO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OPO是近几年最为火热的奶粉配方之一,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OPO配方到底是什么?油脂是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并且婴儿的需求量比例比成人高,因此,配方奶粉中需要添加油脂。添加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以营养更亲和、更好吸收的优势,成为奶粉配方的焦点,也是当下消费者最为认知和认可的产品诉求。那么,什么牌子的OPO奶粉比较好呢?

OPO配方到底是什么?羊羊100优+ OPO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OPO作为结构化油脂,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提高免疫能力,另外,OPO结构脂接近母乳,使得宝宝对营养易消化吸收,减少便秘,增强宝宝的舒适性,减少由于宝宝身体不舒适导致的哭闹时间和发生次数。然而,市面上OPO配方羊奶粉品牌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羊羊100优+ OPO羊奶粉,健康有营养,好喝不上火。

OPO配方到底是什么?羊羊100优+ OPO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羊羊100是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作为中国高端羊乳的老字号品牌,针对宝宝宝脑部发育、肠道吸收、抵抗力等方面需求进行科学营养设计,致力于原装进口奶粉、进口奶源等高端乳制品的研发与生产,采用10万级的GMP无菌车间和先进的产品设备等硬件设施,为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OPO配方到底是什么?羊羊100优+ OPO羊奶粉 好喝不上火

羊羊100优+ OPO羊奶粉,甄选黄金奶源牧羊地的原料,不添加麦芽糊精,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会造成宝宝脂肪堆积,可预防婴儿的早期肥胖现象的出现,添加OPO结构脂,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脂质和钙等其他重要营养素的吸收、代谢和利用,减少宝宝的“肠道不通畅”,在12小时内加工装罐,并在4℃下冷链运输,极大限度地保留羊奶粉的营养成分。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