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奶粉奶源优质·贴近母乳 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8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早期最理想的食物,但对于非母乳宝宝来说,配方奶粉就是TA主要的营养和能量来源,因此,给宝宝选奶粉就成为了众多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了,毕竟一款好的奶粉才能更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在全球这么多的奶粉品牌中,来自澳洲的a2奶粉一直以来都备受国内妈妈的关注,在妈妈圈中有着不俗的口碑,而且曾经澳洲的a2奶粉一上架就被抢空,甚至一度造成缺货……那么,为什么a2奶粉真么受欢迎呢?

a2奶粉奶源优质·贴近母乳 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奶源,奶源才是一款奶粉能够成功的基础。a2奶粉主打的就是奶源优势,a2公司精选纽澳28家合作农场,专门为a2奶粉挑选只产a2蛋白质的奶牛,且所有的a2奶牛都是通过DNA测试验证,并通过认证以确保产出的牛奶只含有A2型的β-酪蛋白,A2酪蛋白珍稀独特,是蛋白质的天然原型,母乳中的β-酪蛋白也是A2型,因此,a2奶粉更贴近接近母乳,更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及长远的健康。

a2奶粉奶源优质·贴近母乳 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然后是配方优势。a2奶粉除了不含有普通奶粉中常见的可能让部分宝宝感到胃部不适的A1蛋白质、只含有A2蛋白质之外,还特别添加了许多有助于宝宝成长的有益成分,营养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a2奶粉奶源优质·贴近母乳 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而且a2奶粉百分之百严格按照新西兰食品安全标准生产及包装,由Asure质量检测中心(百分之百由新西兰政府控制)进行独立的质量检测,因此才能确保每一罐a2奶粉都只含有A2β-酪蛋白。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a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