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乐羊奶粉 自然与健康并存的实力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9日 17:45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奶粉的品牌多种多样,但是奶粉的种类大致分为两种,一种奶源产自于奶牛,一种奶源产自于母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牛奶粉和羊奶粉,那么牛奶粉和羊奶粉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都是什么呢?他们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都有什么不一样的作用呢?

羊奶粉和牛奶粉都适用于什么样的宝宝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供各位宝妈们参考。

首先就是它们的来源不一样,羊奶粉主要是以母羊身上的奶水为来源,牛奶则主要是以农场当中奶牛的奶水为奶源。大家都知道牛身上的奶水产量远远比羊奶水产量要多,所以牛奶粉和羊奶粉在价格上面差距是蛮大的,牛奶粉普遍比羊奶粉的价格要低很多。

滋乐羊奶粉 自然与健康并存的实力派

其次就是它们两个奶粉当中的蛋白质含量不同,牛奶当中的蛋白质含量要比羊奶当中蛋白质的含量要多,但是羊奶当中所含的蛋白质和我们人体的母乳所含的蛋白质,是要更加的接近的。

而且羊奶的蛋白的分子相比较于牛奶的蛋白分子要小许多,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

而且最关键的是牛奶当中的糖类含量大部分都是乳糖,羊奶当中虽然也含有乳糖,但是它的乳糖颗粒比较小,而且羊奶中含有比较多的能够分解乳糖颗粒的物质,因此,如果宝宝选择喝羊奶的话,可以降低宝宝的乳糖不耐受从而产生过敏反应的情况发生。

随着奶粉市场的“羊奶粉”热,羊奶市场的发展呈现井喷之势,不论是外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大企业还是小企业,大家纷纷着手进入羊奶粉市场。羊奶粉发展可谓一片大好。

消费升级,人们对品牌的要求,不再只局限于品质,更注重内涵,健康与自然。滋乐,正是符合新时期消费者需求的高端品牌!

帕斯特乳业是韩国乳制品市场的领跑者,为开创“人类食用的所有食品都是纯自然食品”。帕斯特乳业是 著名的世界级高端乳制品企业,获得多项世界级出质认证的高端乳品生产商,是韩国牛奶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企业,韩国品牌领域大奖得主。

帕斯特的企业哲学是生产 “纯天然健康食品”,为人类社会供应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接近自然的健康食品。

帕斯特拥有自己的纯净牧场 - -江原道牧场。为旗下产品提供新鲜的奶源。拥有完善的食品研究所,多年来致力于亚洲婴幼儿及成人的营养需求研究。为工厂提供了强大的配方技术支持。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帕斯特乳业带给全世界宝宝礼物!未来,滋乐仍将持续创新研发,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产品。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