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配方合理喂养 坦图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0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娇弱对于很多营养并不能够很好的吸收,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食物,营养跟进表易于宝宝消化,但是不是每一位妈妈都可以给宝宝足够的母乳喂养,当不能够选择母乳喂养,配方奶粉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给宝宝足够的营养,坦图奶粉,奶源纯净、配方科学、营养均衡,根据适合宝宝体质。

科学配方合理喂养  坦图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坦图奶粉配方中含有多种益智营养素和免疫营养素,如DHA和ARA、乳铁蛋白、胆碱、叶黄素、牛磺酸、核苷酸、益生元组合等,其高含量的DHA和ARA,只有个别国际品牌能达到,接近平均值的2倍,为大脑快速发育提供足够营养!同时奶粉中的乳铁蛋白含量是平均水平的3倍左右,是其高品质的因素之一。

科学配方合理喂养  坦图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坦图奶粉,适合绝大多数宝宝,尤其是:有升级需求的,从普通奶粉到高智商要求的宝宝;抵抗力差,容易感冒、拉肚子的宝宝;贫血的宝宝;便秘上火的宝宝;湿疹,奶癣的宝宝;蛋白质过敏、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科学配方合理喂养  坦图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给宝宝丰富的营养是很多妈妈的心愿,坦图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在每一罐奶粉中都倾注妈妈的关爱,营养更加丰富,值得妈妈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坦图光辉·思慕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