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科学的驱蚊防蚊好呢 安斯满香茅艾草驱蚊套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2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嗡嗡的蚊虫超级多,稍稍不注意就送你几个“大红包”,当然驱蚊防蚊的方法也有很多,不仅有挂蚊帐、装门帘、穿长袖等物理的防蚊方法,还有点蚊香、喷驱蚊水等化学的驱蚊方法。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这些驱蚊物品更是要慎重选择,首先避蚊胺的成分不能过量,其次要选择合格的防蚊驱蚊产品。

夏季如何科学的驱蚊防蚊好呢  安斯满香茅艾草驱蚊套装

夏季如何科学的驱蚊防蚊好呢  安斯满香茅艾草驱蚊套装

安斯满香茅艾草驱蚊套装坚持植物驱蚊理念,采用高品质原料,自动化成套驱蚊 生产设备及最新配方的优质原液配制而成,经一系 列严格的高科技测试,不含香精、色素、矿 物油、无重金属、除虫剂及农药残留,不使用转基 因植物成分,不使用动物性原料等,不刺激人体呼吸道,以保持产品的 安全和零副作用,起效迅速持久。一瓶可以长效驱蚊240小时。适合婴儿、孕 妇和对灭蚊产品过敏者使用。特别添加了艾叶、香茅、芦荟、薰衣草等驱蚊成分,是夏季防蚊驱蚊的必备的良品。

夏季如何科学的驱蚊防蚊好呢  安斯满香茅艾草驱蚊套装

要是宝宝已经被蚊虫给叮咬了,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安斯满蚊叮消,及时的喷上,帮助宝宝缓解蚊虫叮咬后的瘙痒,以免宝宝自己动手抓挠损伤肌肤。安斯满蚊叮消专为宝宝幼嫩肌肤特点精心研制,天然植物舒缓修护配方,萃取洋甘菊,马齿笕植物原液,能有效被皮肤吸收。并解决被蚊虫叮之后的创伤,快速缓解修护叮咬后产生的红肿、刺痒等症状,让宝宝不惧夏日蚊虫困扰。

安斯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