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汉培仕护畅奶米粉IST解时熟化工艺 细嫩润滑•易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2日 15:1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汉培仕护畅奶米粉有众多的口味及科学的营养配方,以供生长发育时的组合选择,培育不挑食的习惯,而且奶米粉不仅香味独特,冲调后也适合宝宝吞咽,能够帮助宝宝顺利进食,摄取充足营养。

汉培仕护畅奶米粉IST解时熟化工艺  细嫩润滑•易消化好吸收

汉培仕护畅奶米粉系列精选优质大米、小米为原料,粉质细腻润滑,美味更易吸收,小米配方,搭配了菠菜、紫薯、玉米、胡萝卜等新鲜优质的蔬菜配料,配比科学,营养丰富,满足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需求。

汉培仕护畅奶米粉IST解时熟化工艺  细嫩润滑•易消化好吸收

汉培仕奶米粉采用的是IST解时熟化工艺,且无二次加热,大米及添加的营养成份完好,细嫩润滑,易溶解,易吞咽,易消化吸收。浓浓奶香,细嫩润滑,适合正在恋奶期且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

汉培仕护畅奶米粉IST解时熟化工艺  细嫩润滑•易消化好吸收

汉培仕护畅奶米粉采购优质原料,拥有一流研发团队研制营养配方,全套现代化自动生产线生产,全系列产品在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生产,每一款产品都经过数十道程序,严格质量把控,高质量、营养丰富是6个月以上宝宝理想的补充食品。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