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哎精灵畅润宝益生菌+VC咀嚼片 7种乳酸菌组合直达肠道•守护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4日 15:04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如今,全民健康养生风气,营养保健品市场一片蓝海,而要说火爆品类,“益生菌”可是当之无愧的“网红”!作为一款益生菌咀嚼片,“哎精灵畅润宝”上市以来备受认可,深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欢迎,更在终端销售中表现不俗!

哎精灵畅润宝益生菌+VC咀嚼片  7种乳酸菌组合直达肠道•守护健康

那么,哎精灵畅润宝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它采用益生菌+VC的搭配方式,更科学更健康,营养更易吸收!同时,它还采用7种乳酸菌组合,菌种更纯正,益生菌含量更高,活性更强,直达肠道,守护健康!

不仅如此,哎精灵畅润宝益生菌+VC咀嚼片还拥有易于接受的水果口味哦,嚼一嚼更健康,如酸酸甜甜的糖果一般,嚼出健康,嚼出营养,嚼出好肠道,成长更出色哦!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