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无毒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喂养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娇弱的,极其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所以宝宝使用的物品要更加注重期安全性,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病从口入,为了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奶瓶的材质必需安全无毒,小不点奶瓶采用医用级硅胶制成,经久耐用,安全性更高,是宝宝奶瓶的不错的选择,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无毒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喂养环境

小不点硅胶奶瓶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所接触到奶的地方和材质都用医药级活性硅胶,绝无双酚A,开创硅胶新时代。

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无毒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喂养环境

硅胶不含环境激素,采用医疗级硅胶制作,对宝宝安全、健康。硅胶还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即使放在常温,母乳也不易变质,在冷藏或冷冻时可以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度。
因为硅胶是对人体无害、无色、无味的材质,所以我们可以安心的使用。可以彻底清洗奶瓶的各个部位,不用奶瓶刷也可以清洗的干干净净。而且,在开水里或在微波炉里消毒也不会导致变形。硅胶奶瓶比一般的塑料奶瓶耐热,长时间的消毒也不会有问题。

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无毒   给宝宝更加安全的喂养环境

小不点秉承“安全、环保、领先”的产品经营理念,开发出以硅胶奶瓶为主的“小不点DOT”婴哺用品系列产品,并不断改进完善,精益求精,获得更多妈妈的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