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纽希Gold+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用心做好中国宝宝的“优质口食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4日 17:04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经济的不断发展。父母对于宝宝的喂养越来越重视。市场上奶粉品牌众多,鱼龙混杂。奶粉的选择成为爸妈普遍头疼的问题。是该选择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品牌,是选择有机的,还是选择OPO的,是选择牛奶粉还是羊奶粉,是注重安全保障在门店购买,众多的问题困扰着我们的爸妈。

关于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配方奶粉,并不是看别人吃什么好我就选什么那么简单,“只选贵的”对宝宝来说也是一句极其不负责的话,因为每个宝宝体质不同、喜好不同,只有妈妈最了解自己宝宝。而且,目前市面上同一品牌、不同系列也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只有真正了解配方奶粉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家宝贝的产品。

宝宝奶粉的“包装”

配方奶粉为了方便运输普遍都采用铁罐包装,而国外一些品牌注重环保,会用纸罐包装,在购买奶粉时要注意看是否有变形漏粉现象。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留意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配料表、营养成分表及食用方法等几个重要信息。

宝宝奶粉的“色、香、形”

色: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颜色应该是呈乳黄色,粉质颗粒均匀无结块,一些高阶段的奶粉会适当添加淀粉。

香:婴儿配方奶粉口感略腥,如果在冲饮时奶味香气扑鼻,反而要注意是否有添加香兰素、奶香精等芳香物质。

形:很多妈妈会单纯的以冲调是否挂杯壁来判定配方奶粉的好坏,这是不科学的,挂不挂杯壁本身不与营养价值挂钩。

安纽希Gold+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用心做好中国宝宝的“优质口食粮”

宝宝奶粉的“配方”

一般来讲,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奶粉配方差异不会很大。而营养成分外的配方添加才是安全问题产生的根源。例如,部分厂家为改善奶粉口味问题,添加香精香料。而添加香精香料的奶粉宝宝吃了后会导致宝宝长大之后出现偏食、厌食,产生味觉辨识障碍。

配方奶粉的选择,对于宝宝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因此,爸爸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要擦亮双眼。从奶源到工艺再到配方都需考究,不要再一味跟风。毕竟安全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安纽希Gold+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优势:

Smart 3A:Sa(燕窝酸)+DHA+ARA;

添加牛磺酸+叶黄素

双组份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

52种进口纯天然果蔬精华|补充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

新西兰黄金奶源带奶源,南纬47°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孕育出安纽希得天独厚的高品质奶源。

安纽希秉持“以质取胜,精益求精”的理念,凭借优质、专业的企业形象及良好的品牌口碑,荣获了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国际品牌推广先锋”、”中国食品行业优秀企业“高盖镶勺专利等多个奖项。

安纽希始终以卓越的品质“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以领先的科技不懈探索“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全面均衡的优质产品”,从产品设计->原料选择->生产过程->加工工艺->产品销售,无不精益求精,以高标准的行业规范,保证奶源新鲜,产品优质安全、营养,用心做好中国宝宝的“优质口食粮”。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