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澳迪益生菌给宝宝健康好肠胃 让妈妈更加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健康是妈妈关注的重点,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很多家长会给宝宝选合适的营养品补充营养。婴儿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经常会出现很多的肠胃小问题,便秘、腹泻更常见,更多妈妈会选择益生菌来调节宝宝的肠道健康,智澳迪益生菌粉添加三种益生元,科学配比,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智澳迪益生菌给宝宝健康好肠胃   让妈妈更加放心

智澳迪益生菌粉,精选优质原材料,六联益生菌,进口菌种,品质保证,质量安全,特别添加120亿活性益生菌,不含任何防腐剂食品添加剂和人工色素,可以协助肠道对营养物质吸收,也可以保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宝宝肠胃的吸收,让肠道更健康。

智澳迪益生菌给宝宝健康好肠胃   让妈妈更加放心

采用双层包埋微囊技术生产,使益生菌不受气候温度影响其活性。精选最优质美国进口菌种,益生菌的活性更高。产品中高含量120亿活性菌,让到达肠道内成功繁殖生长的益生菌数量得到保障。6联菌、添加三种益生元,科学配比,为益生菌提供有足够养料。

智澳迪益生菌给宝宝健康好肠胃   让妈妈更加放心

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给宝宝科学均衡的营养,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智澳迪益生菌守护宝宝的的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智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