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赞臣氏蓝帽营养品维生素系列 满足宝宝身体发育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6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对宝宝有哪些影响呢?为什么宝宝缺乏维生素需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对婴幼儿成长发育很重要,不同的维生素对宝宝的影响也不一样,想知道维生素对宝宝有哪些影响吗?赞臣氏蓝帽营养品维生素系列,现在就为大家解答。

赞臣氏蓝帽营养品维生素系列  满足宝宝身体发育营养需求

维生素A

维生素A可以说是宝宝眼睛的守护神。维生素A对于宝宝的视力发育起着很大的作用。同时,维生素A对宝宝牙齿、骨骼以及头发的生长等等,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维生素A对细胞的正常运作更是功不可没。

维生素B

维生素B族无论是哪一个,对人体都至关重要。最具影响的就是维生素B2,如果缺乏就直接影响宝宝成长发育。所以,维生素B2对宝宝身体发育有着重要作用。

赞臣氏蓝帽营养品维生素系列  满足宝宝身体发育营养需求

维生素C

它是健康的好帮手,可以促进铁元素吸收,活化细胞与细胞直接的联系。同时还可以促进人体骨胶原的合成,而这个则是人体牙齿、骨骼等组织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

赞臣氏蓝帽营养品维生素系列  满足宝宝身体发育营养需求

维生素D

维生素D可以帮助钙、磷等被人体吸收与利用,对宝宝骨骼发育十分重要。如果缺乏维生素D很容易发生骨折、脊椎弯曲等等。

所以,保证宝宝维生素充沛是至关重要的。而赞臣氏蓝帽营养品维生素系列可以为万千家庭提供高质量的维生素系列,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赞臣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