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莱那珂配方奶粉奶源优质·营养均衡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1日 16:53来源于:莱那珂婴幼儿奶粉
分享:

如今市场上的奶粉种类越来越多了,宝爸宝妈们眼花缭乱,很多时候父母都不知道怎样帮宝宝去选择奶粉,什么牌子好,什么奶粉好,真的好纠结!
而对于孩子来说,喝奶粉又是一个必须的阶段,那么新手爸爸妈妈们就需要知道怎样给宝宝选奶粉。作为二胎妈妈,我在选择奶粉上有自己的想法和攻略~

挑选婴儿奶粉首先要看品牌背景

奶粉是宝宝的粮食,奶粉选择不当,直接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选奶粉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知名品牌。时间检验真理,品牌历史较长的正规奶粉品牌一来经历了国家监管部门日积月累的检测,二来也经历了多少代宝宝亲身食用的反馈,品质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无疑是更加放心的。

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莱那珂配方奶粉奶源优质·营养均衡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湖南莱那珂食品有限公司(Laitnacre)位于中国中部地区投资首选区——中国麓谷,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高端婴幼儿食品的销售,主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始终以“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营养、优质的婴幼儿食品和营养品”为己任。目前旗下产品主要有波兰原装进口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等。

其次,要看婴儿奶粉的奶源

奶源是婴儿奶粉的质量基础,生产安全是婴儿奶粉的质量保障。关注婴儿奶粉的奶源,一是奶源地,二是奶源的获取方式。现在正规专业具有历史较长的婴儿奶粉企业大都拥有自己的牧场,这样奶源在源头上就进行了很好的质量把控,作为妈妈,我认为拥有自己的奶源牧场的品牌更值得信赖。

莱那珂臻选欧洲高品质奶源,波兰原装进口,优质的自然环境孕育出高品质的乳制品,让宝宝的每一口奶都源自天然。

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莱那珂配方奶粉奶源优质·营养均衡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然后,要看婴儿奶粉的配方

配方奶粉基本的营养成分包括乳铁蛋白、A乳清蛋白、核苷酸、DHA、ARA、胆碱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L肉碱。一般来讲,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奶粉配方差异不会很大。而营养成分外的配方添加才是安全问题产生的根源。配方奶粉的选择,对于宝宝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因此,爸爸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要擦亮双眼。从奶源到工艺再到配方都需考究,不要再一味跟风。毕竟安全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优质奶源,添加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0 8 0010953.6,专利种类:发明专利)生产的乳铁蛋白,由波兰GEO-Poland医药级乳制品工厂生产,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品质监控,生产出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产品标准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优质、可信赖的臻品。从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获得广泛的口碑赞誉,以品质伴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最后,要根据宝宝月龄选奶粉

奶粉分段是为了满足不同年龄的婴儿营养需求而稍微有调整的配方,婴儿奶粉分段越为细致,投入研发成本越高,满足不同月龄婴儿所需营养也更加精准。

尊重宝宝自己的选择也很重要,每个宝宝的味觉都是非常独特的,宝妈们可以对比同等营养范畴,剩下的就让宝宝自己来选择喜欢的配方奶吧!

美好景像、莱那珂婴幼儿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