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粉科学配比 给予宝宝娇嫩的肠胃贴心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1日 17:20来源于:婴之冠
分享:

随着全民健康养生意识的逐步增强,“益生菌”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也开始走进更多家庭!与此同时,与成长健康相关的有益生菌添加的营养品、辅食等也逐渐备受认可,深得消费者信赖,如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粉便是其中之一!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粉科学配比  给予宝宝娇嫩的肠胃贴心呵护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粉有钙铁锌护畅、绿豆百合、胡萝卜蔬菜以及核桃红枣四大配方,注重精选精选天然优质原料的重要性,源头把控品质,同时更科学配比了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特有的益生菌配方还可给予娇嫩肠胃更需要的贴心呵护,精湛加工,层层检测,严格把控,以确保每罐产品的高品质!

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粉科学配比  给予宝宝娇嫩的肠胃贴心呵护

与此用时,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粉还具有易消化好吸收的优势特点,营养补充更全面,更科学,更快速,为辅食健康保驾护航!目前,婴之冠益生菌营养米粉已启动全面招商模式,高品质可信赖,助力门店尽早在终端销售中脱颖而出!

婴之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