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优倍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促进宝宝肠胃好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2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肠胃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根据权威机构表明,占比高达20%的宝宝经常会因为肠道不舒适而哭闹,因此,家庭护理和喂养方式都成为对宝宝和妈妈的严峻考验。那么,市面上奶粉品牌林林总总,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美庐优倍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促进宝宝肠胃好吸收。

美庐优倍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促进宝宝肠胃好吸收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乳制品及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高新企业,坚持以“自然”生产高品质好奶,秉承着”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为使命,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保鲜方式冷链运输搭配精湛工艺,最大程度保留原奶新鲜营养,锁留天然活性营养小分子,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品质的营养。

美庐优倍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促进宝宝肠胃好吸收

美庐不忘初心,恪守“匠心”,产品均采用天然、纯净、无污染的新西兰进口奶源,按照科学的配方,合理地搭配各类营养元素,能够全面提升宝宝的脑力、吸收力和免疫力的发育。富含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肠道改善配方,帮助宝宝逐渐走出肠胃不适的困境,缓解乳糖不耐受、上火症状,有效提高宝宝体内免疫细胞的数量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美庐优倍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促进宝宝肠胃好吸收

美庐优倍智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养护肠道,给予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避免或减轻过敏、湿疹的发生,特别添加益生元组合(GOS+FOS),能有效改善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保持宝宝肠道通畅,排毒通便,调节肠道平衡,抑制有害菌增长,从而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