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DHA到底应该怎么补 安满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事半功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2日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生来聪明是每个妈妈都希望的事情,所以,每到开始补充辅食的时候,很多妈妈都会拼命地给宝宝补充各种鱼类、核桃、甚至有益于促进大脑发育的保健品。但是通过这样的途径能够被宝宝吸收的营养成分其实非常有限,想要更好的促进宝宝脑部发育,还要选对正确方法。

宝宝的DHA到底应该怎么补  安满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事半功倍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0-3岁婴幼儿,其主要营养摄入来自母乳和奶粉,母乳本身是含有充足DHA的,因此想要0-3岁补充充足的DHA,更好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奶粉选择非常关键。

目前市面上很多奶粉都会有DHA成分的添加, 而且很多奶粉比如新西兰进口奶粉——安满,在DHA添加的基础上也开发出了更优质的组合搭配,GA+DHA。GA,也叫神经节苷脂,它是遍布全身的一种复合糖脂,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参与细胞(尤其是在大脑中)的结构与功能,有助于促进脑部神经元的生长和连接,与DHA一起帮助胎儿大脑发育。这无疑让我们所关心的宝贝大脑发育,又更加快人一步。

而且,GA的添加也让安满获得了2018年度婴幼儿核心营养元素大奖,有了官方的认可,它也自然获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妈咪的青睐。甚至明星妈咪张柏芝也曾在自己的小红书里喊话说这款是自己给三宝从小用到大的奶粉品牌。

同时,妈妈们哺乳期间可以喝的安满孕妇奶粉,也可以间接增加母乳中DHA的含量,保障母乳宝宝DHA的补充不会低于标准摄入量,给予宝宝全阶段的营养补充。

至于3岁以上告别奶粉的baby们,因为肠胃已经比较完善,就可以多食深海鱼、藻类来补充DHA了,记得每周至少要吃2-3次哦。

宝宝任何阶段的成长,都需要家长的用心呵护,选对“帮手”才能事半功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