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满奶粉|2019天猫母婴市场消费报告:细节决定成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2日 17:2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联合宝宝树、CBNDATA(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Kantar Worldpanel,天猫近期推出最新的母婴市场消费报告。

报告显示,目前母婴消费者正在趋向年轻化、多元化发展。95后、90后父母激增,且开始逐渐影响母婴消费方向。其中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精细化需求。尤其在婴童的食品需求方面,随着年轻妈妈的消费升级,带动了对于婴幼儿喂养的更精细化喂养概念的产生,大部分妈妈从关注奶粉中的传统营养,奶粉中的各类配方再次被扒到妈妈们面前,开始接受新生力量的严格考验。

奶粉网红时代是否结束?大浪淘沙的新时代是否来临?一切还要靠我们的年轻消费者给我们答案。

安满奶粉|2019天猫母婴市场消费报告:细节决定成败

但是不管怎么说,坚持自己的初衷,做好消费者喜爱的好奶粉,始终是一个优秀乳品企业坚持不会动摇的事。比如,我们耳熟的新西兰进口奶粉——安满

安满是新西兰的乳品王牌恒天然旗下的母婴品牌,其在诞生初就专注为计划怀孕、孕期以及哺乳期、婴幼儿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乳制品。而且针对不同时期的孕妈以及婴幼儿也提供了不同的细致的营养支撑。

更重要的是,对于新生妈妈最关注的安全问题,安满也给予了最方便的解答。在安满每罐奶粉的底部都有专门的二维码,可以协助消费者更好的追溯到手的商品信息。轻松便捷。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奶粉市场中,想要做最后的赢家,还是要秉承细节,不忘初心的。

美好景像、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