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哺乐 一款源自母乳的专利益生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3日 14:49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康哺乐益生菌含有从健康母亲的母乳中分离获得发酵乳杆菌CECT5716,目前可以预防和缓解乳腺炎的益生菌菌株,是经过临床验证的,可以通过血液循环最终到达乳腺的益生菌。

发酵乳杆菌可以分泌产生杀死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物质,从而达到治疗乳腺炎的目的,与目前常用的抗生素疗法相比,无需停止母乳喂养。最好是在生之前3个月就开始吃,一直到生之后3个月。

康哺乐 一款源自母乳的专利益生菌

乳腺炎是女性常见的疾病,根据病因的不同可以分为急性化脓性乳腺炎、乳晕旁瘘管、浆细胞性乳腺炎等,在此以最常见的急性化脓性乳腺炎做陈述。

急性化脓性乳腺炎常发生于哺乳期,特别是初产妇产后1~2个月内,故又叫急性哺乳期或产褥期化脓性乳腺炎,中医称为“乳痈”。

初产妇急性乳腺炎的发病率高达2%~4%,比经产妇乳腺炎多1倍。乳汁淤积伴发细菌感染而发病,呈急性炎症表现,红肿热痛,寒战高热,早期可以手法排乳,中药治疗,化脓以后则需要切开引流。

发病后不仅产妇本人痛苦异常,而且不能继续哺乳,影响婴儿的健康,所以要从妊娠后期开始预防,做好产褥期保健,急性乳腺炎是可以预防的。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