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猫咪儿童装早秋给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开学季适合孩子的搭配款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3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学季在即,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在开学的时候,能够穿的漂漂亮亮,帅气逼人。开学季,已经成为衣品大PK的“战场”,没有一位家长希望孩子在这个时候穿搭太low。所以,猫咪儿童装现在就为广大家长推荐:适合开学季的穿搭款!

猫咪儿童装早秋给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开学季适合孩子的搭配款推荐

T恤+短裙,是夏季的一种标配!T恤印染可爱头像,加上一些小点缀,就如同小模特身上穿的这件,搭配上牛仔裤裙,虽然是普通搭配却可以彰显出不一样的时尚美感。这一身搭配,可是将修长美腿尽可能的凸显出来了呢。

猫咪儿童装早秋给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开学季适合孩子的搭配款推荐

男童搭配,我们尽可能的干净利索。蓝色T恤稍加几何体印染,在选择米色及膝裤装与休闲小白鞋,就可以凸显出一个阳光美少年了!

猫咪儿童装早秋给孩子穿什么最合适   开学季适合孩子的搭配款推荐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套装来搭配,这样就省去了选择单品搭配的时间!所以,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给孩子选择什么童装搭配,不妨走进猫咪儿童装店铺进行选购!

如果你是想要代理加盟猫咪儿童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猫咪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