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福乐依配方羊奶粉易吸收 宝宝不上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6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可否认,母乳是婴儿早期最理想的食物,但在有些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情况下,给宝宝挑选一款适合的奶粉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了,以前一提到配方奶粉大家就只会想到配方牛奶粉,而近几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消费者的观念和习惯的变化,现在非母乳的宝宝除了配方牛奶粉,还有配方羊奶粉可供选择,那么,到底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呢?给宝宝选择什么配方奶粉更好呢?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福乐依配方羊奶粉易吸收 宝宝不上火

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羊奶中的12种维生素的含量比牛奶要高,特别是维生素B和尼克酸要高1倍;牛奶中蛋白质含量比羊奶高,但比例不如羊奶合适,尤其是乳清蛋白,羊奶比例更高,更接近母乳比例;配方羊奶粉可以避免有些宝宝存在着乳糖不耐受、牛奶蛋质过敏的现象的发生。

因此,相较于配方牛奶粉,其实羊奶粉更适合宝宝。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福乐依配方羊奶粉易吸收 宝宝不上火

福乐依根据宝宝的体质与营养需求精心研制出了福乐依配方羊奶粉,甄选优质奶源,富含乳铁蛋白、核苷酸、益护因子益生元组合、叶黄素等益于宝宝健康的成长的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福乐依配方羊奶粉易吸收 宝宝不上火

乳铁蛋白:天然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帮助铁的吸收,提高宝宝抵抗力;

核苷酸:一切生物体的基本成分,它对生物体的成长、发育、繁殖、遗传等重要生命现象起主宰作用;

益护因子益生元组合:富含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刺激上皮细胞生长;

叶黄素:有助于维护视力持久度,提高视觉反应时间,减少视觉伤害。

而且,福乐依配方羊奶粉从生产到包装整个环节,全部在澳大利亚境内完成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取样检验标准,拒绝受到污染的羊奶,同时政府对高质量的羊奶进行奖励,保证了福乐依配方羊奶粉的新鲜、安全、高品质。



美好景像、福乐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