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优质的系列奶粉 给宝宝敏感纤细的贴心关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7日 15:01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中国做为世界排名前三的婴幼儿奶粉消费国,新兴的羊奶粉在婴幼儿奶粉市场异军突起,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态势。多美滋奶粉,多年来始终坚持给宝宝更多营养呵护为初心,以母亲般的情怀关爱宝宝抵抗力,通过质理管理严格化、研发团队精英化等一系列手段,创造多款国人喜爱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多美滋优质的系列奶粉   给宝宝敏感纤细的贴心关爱

用心奉献,有温度的多美滋奶粉——多美滋优质的系列奶粉

睿智精炼的科研团队

多美滋的奶粉研发团队之庞大、涉及领域之广泛,令人为之赞叹。逾400余位的营养学、生理学、免疫学和遗传学的专家、博士共同创造的配方奇迹数不胜数,如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等,至今被众配方奶粉所使用,如此强大的科研力量,在婴幼儿奶粉界一直被模仿而从未被超越。

多美滋优质的系列奶粉   给宝宝敏感纤细的贴心关爱

用心奉献,有温度的多美滋奶粉——专业的研发人员

撼动人心的奶粉配方

多美滋拥有欧洲百年血统,凭借50多年海外母乳研究经验,与20来年免疫和消化系统的研究成果,用心聚爱,致力于成为婴幼儿抵抗力营养专家。研发上市的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以五大营养体系+珍惜乳铁蛋白成分,给宝宝更多营养呵护。乳铁蛋白做为铁结合性糖蛋白,具有调节免疫、参与铁的代谢等作用,但由于其提炼工艺复杂,一直受到中外专家的追棒。而多美滋初颖却坚持以其高端奶粉配方、亲民的奶粉价格,受到众多中国家庭的喜爱。

多美滋优质的系列奶粉   给宝宝敏感纤细的贴心关爱

用心奉献,有温度的多美滋奶粉——初颖羊奶粉

敏感纤细的贴心关爱

妈妈的爱是细腻而温柔的,多美滋奶粉背靠雅士利国际集团,在羊奶粉资源十分稀缺的局势下,集全球之力,不以利益计成败。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依旧坚持100%纯羊乳蛋白成分,完全保留了羊奶粉的核心营养价值,以贴心关爱宝宝营养出发,满足消费者购买羊奶粉的真正目的。

用心奉献,有温度的多美滋奶粉——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多美滋奶粉以丰富的全线产品系列布局,在羊奶粉的生产上向着更深层次的品质、科研和配方等方面延伸,以其超优的奶粉品质,迅速成为婴幼儿羊奶粉市场的新风向标。用心奉献,不断给宝宝创造更多有温度的奶粉。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