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生宠爱肌肤 让宝宝清爽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0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炎热高温,宝宝因为活动量增加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再加上肌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这时候如果清洁过度,就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因此,选择洗护用品要尤其注重其温和性,以免破坏宝宝的天然屏障。下面给大家推荐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天生宠爱肌肤,让宝宝清爽一夏。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生宠爱肌肤 让宝宝清爽一夏

羽柯,创立于2015年,是诺儿日化公司旗下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的洗护品牌,安全、天然、优质是羽柯系列洗护产品的三大特征,现有6大基础洗护产品,可以满足经销商及母婴门店的基本铺货要求,秉持着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理念,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生宠爱肌肤 让宝宝清爽一夏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植物蛋白滋养配方,使用时泡沫丰富,继续搓揉泡沫细腻绵密,无泪零刺激、无皂基易冲洗,在有效进行肌肤清洁的同时,肌肤补水效果明显,洗后肌肤柔软发丝滋润不干燥,不伤害宝宝双眼和泪腺的正常发育,为皮肤建立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适合中性偏干、敏感型肌肤和婴儿使用。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生宠爱肌肤 让宝宝清爽一夏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富含有益于发质生长的植物蛋白,坚持不添加皂质、色素及酒精等刺激性成分,充分避免清洁洗护对婴儿带来的不适感,弱酸性低刺激,PH值贴近宝宝肌肤,不损伤皮肤天然保护膜,提高泡沫冲洗洁净度的同时,又极好地呵护了婴儿发质肌肤的温润健康。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