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雅培菁挚进口好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0日 16:2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现如今,很多宝妈给家里宝宝在挑选奶粉时,都会考虑进口有机奶粉。那么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如何挑选进口有机奶粉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选奶粉经验吧!
目前市面上进口有机奶粉品牌还是蛮多的,如何在这些进口奶粉里面挑选出自己想要的奶粉品牌,其实这还是要看宝爸宝妈们的关注点,比如我为我家宝宝挑选奶粉时,关注的是奶粉的品牌权威性,以及奶粉中添加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后,我选择了雅培菁挚绿罐。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雅培菁挚绿罐,权威有机认证

雅培菁挚绿罐从牧场环境、动物养殖、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料选择上都严格把关,通过层层考核,使每一环节都严守安全纯天然的高品质,真正做到全链有机。它还拥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权威有机认证,让妈妈更放心。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雅培菁挚进口好品质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 雅培菁挚绿罐,添加丰富营养成分

都说母乳是妈妈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我家宝宝出生到自然离乳,我都坚持母乳喂养。因为在母乳中,天然RRR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1。

因此,在给自然离乳后的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我尤其关注奶粉添加的营养成分。雅培菁挚绿罐添加天然2营养元RRR*。天然2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3.4。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2。

如果有宝妈还在为“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如何挑选进口有机奶粉”而发愁,不妨试试雅培菁挚绿罐。当然,挑奶粉时还是要根据宝宝实际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