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羊100羊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1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大多数育儿家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奶粉种类繁多,品牌丰富,特别是羊奶粉,营养价值极高,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成为大多数家庭的新兴选择,那么,什么样的羊奶粉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羊羊100羊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羊100羊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的脂肪球小且均匀,利于乳糖降解,比牛奶更容易被宝宝吸收,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高于牛奶,据研究表明,羊乳蛋白中α-S1酪蛋白含量低,只占总蛋白的1%-3%,低致敏,易消化,富含短链脂肪酸,低挥发性脂肪酸占所有脂肪酸含量的25%左右,营养成份吸收快。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羊100羊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羊100是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作为中国高端羊乳的老字号品牌,针对宝宝宝脑部发育、肠道吸收、抵抗力等方面需求进行科学营养设计,致力于原装进口奶粉、进口奶源等高端乳制品的研发与生产,采用10万级的GMP无菌车间和先进的产品设备等硬件设施,为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羊羊100羊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羊100羊奶粉,为满足婴幼儿的生发育需求设计研发,科学结合奶粉配方,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保证奶粉新鲜及营养活性,确保营养均衡,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进入肠道能促进矿物质和钙的吸收,帮助宝宝好吸收,好免疫,DHA和ARA共同为宝宝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提供营养基础保障,,助推视听敏锐度和智力发展,开启宝宝智慧人生。

美好景像、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