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 纯净新西兰 易吸收不上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1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进入早秋,气温不稳定,昼夜温差大,特别是对于身体娇嫩敏感的宝宝来说,由于肠胃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再加上奶粉不易消化或宝宝肠胃不适应,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肠胃问题。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选择易吸收、好消化、不上火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下面给大家推荐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纯净新西兰,易吸收不上火。

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 纯净新西兰 易吸收不上火

纽奶乐是新西兰澳帝雅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奶粉品牌,遵循“自然”和“纯净”的产品理念,拥有新西兰纯净稳定奶源和权威先进的研发团队,并与多家新西兰本土乳品企业有着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世界级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全面的乳制品及相关产品,致力于为宝宝们打造最好的、纯天然的新西兰原装奶粉。

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 纯净新西兰 易吸收不上火

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100%新西兰原产原装原罐进口,选用南纬40—50度“黄金奶源带”,良好的自然环境、新鲜的奶源供应、严格的管理制度,纽奶乐凝聚自然之力,为宝宝提供一份醇厚滋养。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汇集六大核心营养元素:乳铁蛋白、CPP、OPO、DHA和ARA、高配比叶黄素和三重益生元,均衡营养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 纯净新西兰 易吸收不上火

纽奶乐纽泽益智奶粉,采用干湿混合工艺,既能均衡混合各种营养成分,又能保留热敏性元素,守护每一分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摄入后不仅能增加宝宝膳食纤维摄入量,而且还能促进肠蠕动,软化宝宝便便,预防便秘问题,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提高宝宝吸收能力。让宝宝每天“便便“畅通无阻。

美好景像、纽奶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