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羊奶粉·富含天然矿物质及营养素 给宝宝全面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3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的选择上,除了要求营养均衡,易于宝宝消化吸收也非常重要,分子小的羊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营养成分也更加接近母乳,更多的妈妈会选择羊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每一罐卡洛塔妮羊奶粉,都来自全年鲜草喂养的DGC自家农场,富含更多天然矿物质及营养素,给宝宝天然优质的营养,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卡洛塔妮羊奶粉·富含天然矿物质及营养素   给宝宝全面的营养

羊奶的脂肪球更小,凝乳较细软较小,羊奶的蛋白结构决定了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容易消化,好吸收。奶粉中添加促进脑补发育的营养素DHA、AA;添加LB健康益生菌,更好保护宝宝肠道健康。

卡洛塔妮羊奶粉·富含天然矿物质及营养素   给宝宝全面的营养

卡洛塔妮羊奶粉全脂配方,保留羊奶脂肪结构及活性物质,锁留更多天然营养;奶粉采用原态营养制程,减少加热,避免因反复加工所造成的营养流失,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

卡洛塔妮羊奶粉·富含天然矿物质及营养素   给宝宝全面的营养

宝宝的营养健康是家长关注的重点,羊奶粉最接近母乳的乳品,卡洛塔妮关注婴幼儿的健康,致力于为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