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每一倾力推出新品】国内首款燕之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4日 15:29来源于:每一米乳公众号
分享:

【燕窝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定向研制的“智魔方”产品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每一倾力推出,新品震撼上市

【每一倾力推出新品】国内首款燕之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每一公司通过与相关食品研发机构的合作,以不断创新的理念,根据孩子大脑发育的特殊状况,开发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燕之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作为国内首款燕窝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科学研发在奶粉营养成分和配方上下足了功夫,选用新西兰进口奶源,精心配比宝宝成长所需营养素,特别添燕窝酸和核桃肽,DHA&ARA,关注孩子智力发育的智魔方产品。

【每一倾力推出新品】国内首款燕之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燕窝酸

燕窝酸又叫唾液酸(Sialic Acid),已被当今医学界证实富含特有的N-乙酰神经氨酸,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碳水化合物。它最初由颌下腺粘蛋白中分离而出,也因此而得名。燕窝酸的主要功效有提高婴幼儿记忆力和智力、抗氧化,抗识别和提高肠道对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抗菌排毒和抗病毒、抑制白细胞黏附和消炎、提高人体免疫力。是一种新型的营养物质。

燕窝酸含量:98mg/100g

功效全面,科学配比

燕窝酸儿童奶粉建议食用人群:3-12岁儿童

燕之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孩子学习路上最好的搭档

别让您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哦!

【每一倾力推出新品】国内首款燕之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为什么选择每一燕窝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1、奶源是一罐奶粉的灵魂,选用新西兰进口奶粉,纯净无污染。

2、国内首款定向“智魔方·真功夫”燕之酸儿童功效性奶粉,接棒营养单一的4段奶粉。

3、五大核心益脑营养素,燕窝酸、核桃肽、DHA、ARA、牛磺酸,助力儿童最强大脑!

4、特别添加14种水果粉,口感更好,爱喝才是硬道理。

燕之酸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全国空白区域火爆招商.......

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每一米乳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