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莎浓羊奶粉给宝宝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的营养成分更加接近母乳,易于宝宝的肠道消化,其低敏性让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也可食用羊奶粉,莎浓羊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奶粉配方亲和,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更多妈妈信赖莎浓并选择莎浓。

莎浓羊奶粉给宝宝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莎浓羊奶粉的生产过程,采用全自动化湿粉工艺生产,无人工环节,,杜绝二次污染,品质保证,给宝宝更加安心的营养。羊奶粉的分子小,更易于宝宝吸收消化,好吃不上火,营养更丰富,更多妈妈愿意给宝宝尝试羊奶粉。

莎浓羊奶粉给宝宝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羊奶的脂肪球更小,凝乳较细软较小,羊奶的蛋白结构决定了羊奶粉容易消化,好吸收。奶粉中添加促进脑补发育的营养素DHA、AA;促进宝宝的智力以及视力的发育,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莎浓羊奶粉给宝宝更接近母乳的营养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莎浓保留羊奶脂肪结构及活性物质,锁留更多天然营养;奶粉采用原态营养制程,减少加热,避免因反复加工所造成的营养流失,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羊奶粉在母婴市场逐渐占据重要地位,拥有更大的市场,莎浓始终如一守护宝宝的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5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莎浓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