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4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逐渐长大的情况下,纸尿裤也有啊随着宝宝的成长更换更加适合宝宝的,在宝宝可以自己站着或爬行的时候,纸尿裤就要换成易于宝宝活动的学步裤,邦尼兔学步裤非常适用于开始会翻身、独坐、学爬、或者学步的好动宝宝,无论宝宝怎么动,都能轻松穿脱。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使拉拉裤能更好地贴合好动宝宝身体曲线,减少红印困扰。采用透气微孔设计,没有湿闷才清新;超薄超柔软的面料,时刻保持自然、舒适、干爽、不返渗;360度弹性腰围,完美贴身宝贝身体曲线,柔和环抱小宝贝腰身,舒适柔软,轻薄的质量,让宝贝随时随地自由自在运动!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学步裤拥有如肤亲柔表层,非常亲服柔软,舒适的面料带给宝宝极致舒服的体验;瞬吸芯体,瞬间吸收尿液,不起坨不断芯;恒温透气系统,透气性极佳,及时将湿气、闷气排出,让宝宝清凉干爽,远离红屁屁;双重防侧漏隔边,加倍洁净无侧漏,学步更快乐!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宝宝在快速的成长,纸尿裤也要根据宝宝的情况更换,邦尼兔学步裤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活动,不回限制宝宝的成长。想要来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邦尼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