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mo谷物米粉营养丰富 更加适合辅食的添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5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粉是宝宝常见的辅食,营养丰富且易于宝宝吞咽,是不错的辅食选择,momo谷物米粉采用天然谷物为原材料,营养丰富,精选台湾胚芽米,口感好更易于宝宝吸收。momo关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米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

momo谷物米粉营养丰富  更加适合辅食的添加

momo原味米粉,台湾原装进口,严选台湾当地新鲜食材,采用水解预糊化工艺,最大限度保留食品中的生物活性和有益物质,好喝不上火,是宝宝第一次添加辅食的最佳选择,含有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够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强健消化功能,改善腹泻便秘等现象。

momo谷物米粉营养丰富  更加适合辅食的添加

米粉精选台湾胚芽米,胚芽米中含有丰富的锌,有健脑和补脑的功效,特别添加综合谷豆,益生菌,,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口感细腻,改善挑食现象,非转基因食品,不含蔗糖,不含色素、香精和防腐剂,易于消化吸收,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更好地满足儿童生长发育需要。

momo谷物米粉营养丰富  更加适合辅食的添加

给宝宝优质的营养补充可以有效的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momo谷物米粉更加受妈妈们的喜爱。想要了解momo辅食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